云次方、策瑜、韩叶、一八、陆花、k莫、齐刘……

熹川丶

【韩叶】相拥入睡

 #韩叶#
#同居三十题之相拥入睡#

     两人对手做了好几年,多少生出了些惺惺相惜,或许吧。

      韩文清瞅着叶修那张明明输了比赛还嘚瑟的不行的脸突然萌生了刚刚赢了比赛可能不是霸图的错觉。

     “怎么着啊老韩,比赛都赢了还想抢哥钱包啊。”叶修倚着路边栏杆,嘴里歪叼着根儿烟,似笑非笑瞅着这边丝毫看不出喜悦的大佬。

     “不回队里开会总结教训?”

     “你不也没回去庆祝么。”

      两人默然无语了许久,叶修掐灭了烟抓着韩文清半开的衬衫衣角往马路对面走。韩文清依势,双手插在裤兜里后边跟着。看见这一幕的路人竟然很自觉统一的给两人让了条路出来,叶修瞧着,松了手在韩文清面前比划了半天,嘟囔了一句,“宛在水中央。”

      韩文清一愣,攥住叶修的手指,挑眉戏谑,“所谓伊人?”

     “夸哥长得好看啊,得,哥接着了。”叶修眯眼,收回先前让人捉住的手指,双手交叠搓了搓,掌心沁出了汗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太热。

      韩文清瞅人这模样有些想笑,“德性!”

      回了宾馆,在前台姑娘惊恐的目光中,叶修被韩文清拽进了电梯,姑娘手按在电话上不知道该不该报个警。

      叶修皱着眉一脸不情愿,靠在电梯上看着跳动的数字,“干嘛啊老韩,我没心情。”

      韩文清不说话,也看着跳动的楼层数,有一搭没一搭的瞥眼叶修的后脑勺儿。狭小密闭的空间安静沉寂,两人突然有种置身于其他别的什么维度的错觉,直到电梯门开了,叶修迈步出去,韩文清跟上,心里的空落感使得他不得不反应过来他刚刚大概真的想把叶修拉进怀里抱一抱吧。

      叶修进了门,突然局促的不知道做些什么。清了清嗓子,指指房间,“行啊老韩,收拾的够干净的。”

     “新杰收拾的。”韩文清言简意赅,脱了衬衣就朝卫生间走。

      “那个,我先走了啊。”

     

      “走哪去?”韩文清叼着牙刷堵在门口,一脸此山是我开的架势。

      “回去啊。”叶修看了眼韩文清就朝门口走。虽说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不短,但真正面对面相处的时间真是屈指可数。难为叶修看着老韩这张正义凛然的脸还能有别的什么非分之想。反之亦然,联盟里知道这件事的人第一反应都是——这俩人在一起还真是社会福利啊。

 

      韩文清沉默半晌,揪出嘴里的牙刷将近在咫尺的叶修搂住,“留下吧,难得...”他并没有说下去,不是难以启齿,而是,他不太懂接下来能说什么。

      叶修愣了几秒,抬手环住韩文清的背,意思意思拍了几下,“不会吧老韩,这是赢了哥自惭形秽么?”

     “这成语不是这么用的。”叶修真是破坏得一手好气氛,韩文清恼火,把人推开转身进了卫生间。叶修倒是难得茫然了片刻,手放在把手上,终是没压下去,抬脚回了屋里,往宾馆床上一坐,开了电视看比赛转播。

     

      “你那小副队该回了吧。”叶修不知啥时候有点了根烟,点点电视屏幕上的石不转。

         

      “他今晚不住这儿。”韩文清扯着毛巾坐到叶修边上,床被压下一处,叶修跟着往他这边倒了倒。

      “老韩...”叶修一阵无语,对着韩文清的脸吐了个烟圈儿。

      “嗯?咳...”韩文清刚巧转头,一点不浪费的被喷了一脸,皱眉把这货按倒了,“叶修你敢不敢不这么欠儿。”

      “诶诶老韩,好汉动口不动手,真人PK我可干不过你。”叶修手里举着烟,知道挣脱不开索性也不费力气。

     

     “你线上PK也输给我了,再说,你干不过我,我干你就是了。”韩文清夺过人手里的烟,直接扔人喝的半杯水里。没了顾及,叶修被韩文清收拾的有气无力,“看你这么累,就先饶了你。”韩文清起身,居高临下瞧着一滩烂泥似的斗神。

      “韩文清你大爷...”叶修侧着身子躺在床上控诉。

      韩文清挑眉,连他这不苟言笑的性子都想朝着叶修这德性吐垃圾话,“这位少女,改天介绍你跟我大爷认识。”

      叶修费劲的朝韩文清竖了个中指,便窝在床上不动了,韩文清了然,这场比赛他们都耗费了心神,叶修尤其是。索性好心不去折腾他,掀开一边被子把叶修叉起来抱过去,自己也定了闹钟,在床的另一边躺下。叶修还没来得及问,那边不还有张床吗干嘛跟我挤就被一双大手扯住拉进了怀里。

      算了,叶修如是想。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熹川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