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策瑜、韩叶、一八、陆花、k莫、齐刘……

熹川丶

【韩叶】一同外出购物

同居三十题之一同外出购物

私设:

时间:两人退役后的某个新年

地点:某市

人物:韩文清x叶修

干了一天家务的某嘲讽压在同样干了一天家务的某钱包身上,连挪挪身子都觉得是在动刑。

“叶修,休息五分钟我们去超市。”

“我说韩文清你是不是人啊,哥累的连个人样儿都没了,你就给五分钟休息,地主都没你这么剥削的。”

“你还有三分钟。”韩文清把压在自己肚子上的叶修给推一边去,自己起身换衣服,转了一圈又回来,拍拍叶修胳膊,“地主家可没有余粮了,你不起来今晚开窗户喝西北风。”

叶修瞧着反抗无效,踢踏着拖鞋进了卫生间,途径韩文清还拿小拳头砸了他一下。对此韩文清表示,叶修真是没有一点退役老年人的觉悟,新鲜事物接受太快。

两人收拾妥当出了门。叶修掏出手机打开备忘录飞快的敲着字,偶尔停顿下来思考一会儿。韩文清瞅着有趣儿,饶有兴趣的盯着他看,叶修一脸哥有料不怕看的嘚瑟神情。

韩文清与时俱进的学了驾照,是驾校有史以来第一个教练温声细语送走的学员。叶修是他同一期,韩文清每天都能看到叶修开着车在自己面前风驰电掣的飞过去,后来听说叶修的教练,转行了。

“你这是给兴欣写战略呢还是干嘛呢,都鼓捣一路了。”韩文清解开安全带,手撑在副驾座位上凑到叶修跟前,带着威胁意味的咬了咬他耳朵。叶修躲了躲,点了保存。

“公共场合注意分寸。”

“我就是分寸。”

叶修觉得甚是有理。

过年前夕,超市做活动,各色产品像不要钱似的被哄抢着。韩文清就推着购物车跟在叶修身后,看他拿着手机找到一个删一个。购物车慢慢的满了,叶修手机备忘录里的字还是密密麻麻的不见少。

“我说,这会不会买太多了。”韩文清看叶修正伸长了胳膊够最上排架子上的一只高脚杯,忙过去顺着人手的方向把杯子拿下来,还有意无意的圈住了叶修的腰。

叶修有些无措,手撑在购物架上没有动作。韩文清却好整以暇的松了手,兀自把玩着叶修挑的杯子。

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帅哥儿,能帮我拿个杯子下来吗?”

空气中弥漫着高档香水的味道,韩文清抬眼,声音的主人是个打扮妖艳的妹子,韩文清没动,叶修瞥一眼那女人,指了指自己。

“叫我?”

“我够不到你能帮我拿一下吗。”

“不巧啊我也够不着,你找他。”说完指指韩文清,自顾自推着购物车走了。韩文清一副很乐意效劳的样子走到人面前,“哪个?”

“啊...没事了没事了我再看看。”女人望着叶修离开的方向愣神,回过头来看见韩文清站自己跟前着实吓了一跳。

韩文清挑眉看了那女人一眼,跟上了叶修的脚步。

“呦,分寸大乱了。”叶修推着车左右看着,像是无意间吐了句槽。

韩文清勾了勾嘴角,上前把叶修老腰一环,淡淡的:“那叫方寸大乱。”

叶修顿了顿,“你还知道方寸?”

“今晚也让你知道知道。”

“我觉得我该回家看看了。”

“你少来。”

————————————————

为叶神点蜡。

评论(4)
热度(110)

© 熹川丶 | Powered by LOFTER